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安家杰:山东男排情绪影响发挥 把握机会能力差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4:59

  时报1月17日讯 (记者孟祥君)今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山东百脉泉男子排球队1:3负于江苏男排,4局比分分别是:19:25、25:21、21:25、27:29。

  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赛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2号寇志超的强攻频频得分,但是队中两个主攻被江苏男排抑制,而且一传也不是很好,从而造成山东男排无法实现快攻和多点进攻,这是今天比赛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其实,我们还是有不少机会的。尤其是在关键的第四局,队员们拼得很凶,接连挽回了3个赛点,但是把握关键球的能力还是有点欠缺,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如果能将比赛拖入第五局,最后的结果可能就不是现在这样了。”安家杰的话语间流露出一丝遗憾。

  客场负于江苏队使得山东男排本赛季依然客场不胜,安家杰表示:“队中很多年轻队员是初次打全国联赛,比赛经验较少,尤其是客场作战时还不能很好地调动情绪,从而影响了实力的发挥。这是造成我们本赛季客场失败的很大因素。接下来,山东队还有接连4个客场要打,我们需要马上认真总结,吸取教训,希望队员们能实现心理突破,取得客场比赛的胜利。”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全国男排联赛已经赛程过半,八一男排以26分收获半程冠军,上海队积25分紧随其后,江苏男排1分优势超越山东男排位居第三位,山东男排20分位居第四名。

  明天,山东男排将乘飞机奔赴辽宁本溪,备战19日晚挑战辽宁男排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