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外援怀特“球鞋微博”真神 广厦赢球并列居榜首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18日05:20

  本报讯 远在西安的浙江广厦外援怀特赛前更新的“球鞋微博”真是神了。

  怀特发布的内容是“像冠军一样思考”,结果当广厦队118∶98轻松赢下陕西队后,他发现真的可以暂时体验“冠军”的感觉了——这个晚上广东主场输给新疆,赛季首败,不算胜负关系,新疆、广东和广厦三队同为11胜1负,并列“冠军”。

  这种并列只能持续三天。广厦队的这趟客场之旅重点在后面,正如从杭州去新疆的航班,本来就要在西安转机,即使这场对阵联盟“副班长”的比赛有李萌、张伟对旧主的看点,也只是算广厦队的中转站,周三他们要继续北上乌鲁木齐,挑战新疆队。上周五主场轻取天津队之后,广厦主教练王非就提前接到了关于新疆一战的问题,他的回答很淡定,“一场一场准备。”从昨晚的比赛看,第四节领先20分后,王非逐渐换下主力,为下一场储备能量。更有意思的是,虽然下一场新疆队是主场作战,但他们回家反倒要经历长途飞行,而广厦队已经在半路上了。

  昨晚的胜利也属于浙江稠州金牛,他们在义乌的魔鬼主场104∶86拿下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队,取得两连胜。赛程已经过去三分之一,金牛以7胜5负排名第7位,开局不错。这场球让金牛队主教练郑武更开心的是,沉寂多时的罗智终于打出状态了。本场罗智两分球6投5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得分。郑武对罗智的期望不止是一场球的爆发:“罗智敢打,能得分。之前因为打东亚运动会和球队磨合不够,以后他还能打得更好。”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