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鲁能足校21岁小将披狼袍 征战陕西定会全力以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8日05:40

  昨日传来消息,浐灞俱乐部已经和鲁能足校基本谈妥了陈杰的加盟事宜,这名21岁以下小将即将披上狼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杰表示,能在浐灞这个平台上效力非常幸运,自己将全力以赴。

  朱家伟童年伙伴

  1989年出生的陈杰是广东人,小时候曾经进入过深圳队梯队,陈杰和浐灞小将朱家伟、饶伟辉都是童年伙伴。2009中超赛季下半段,谢峰执掌深圳队帅鞭,陈杰以租借身份加盟深圳队,身披41号战袍。“陈杰头脑灵活,技术和意识都不错。”谢峰这样评价。在深圳队期间,陈杰多次出场,表现不俗。

  谢峰转投浐灞队后,向朱广沪推荐了陈杰,老朱看了陈杰几堂训练课,当即拍板要定这员小将。浐灞俱乐部和鲁能足校目前就买断陈杰已经达成一致。通过近期的训练和教学赛来看,朱广沪有心栽培陈杰。陈杰也不负众望,以刻苦的训练赢得好评。除了陈杰外,浐灞队力邀的另外两名21岁以下小将为周燎和李凯。浐灞队还有意邀请深圳队一名后防主将加盟,目前正在谈判之中。

  嫡系子弟也生猛

  在目前这支浐灞队中,有一批来自于梯队的嫡系子弟,他们以极强的可塑性为球队输入了新鲜血液。除了狼娃王尔卓,最获朱广沪赏识的是朱家伟、饶伟辉、陈子介、刘天琪等四员小将。若不是受伤,朱家伟差点入选高家军,而其余三人都入选过国奥队大名单。“这批小将日后将是栋梁之才。”朱广沪如此评价。朱家伟的伤病正积极恢复,若调理得当,联赛开始前就能复出。

  除了上述几人外,来自于梯队的张勇和盛鹏也在一队试训,西安娃张勇司职后腰,曾是全运队的主力,他训练格外刻苦,非常希望能正式进队。据了解,在浐灞梯队中,成耀东当初非常喜欢司职前卫的西安小将王昱星,曾后悔没给王昱星报名,按照成耀东的判断,“若给几场替补时间的机会,这个小伙子就能成为第二个朱家伟。”如今朱广沪也听说这个小将不错,同意让其参加集训。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