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艾琳对伍兹情妇进行点评 大赞瑞秋最为性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18日06:27
艾琳点评情妇瑞秋最适合伍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报道,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曾告诉她的朋友,她觉得瑞秋-乌奇泰儿是伍兹所有情妇当中最性感的一位。艾琳基于她们的外表给伍兹的情妇分出了一个三六九等,从这个事实上说,很难找到一个艾琳准备与伍兹重归于好的令人信服的迹象。>>查看伍兹婚外情最新报道专题

曾经做过模特的艾琳同样性感美艳

  正当许多报道暗示伍兹有可能说服妻子和他在一起时,艾琳此时看起来去意已决,并准备开始自己和孩子们的新生活。伍兹情妇的数量以及包含的那些低俗细节的出现显然让艾琳深信她们夫妻间想要保持长期的和谐是不可能的。

  据报道,艾琳在网上看到了许多她丈夫情妇的照片,向她的朋友发表了她的观点,还对情妇进行了排名,并一一作了点评。她认为在伍兹那些大多数看起来都很怪诞的情妇当中,瑞秋-乌奇泰儿是最性感的一位,感觉也是最适合伍兹的一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虎嫂艾琳已经铁了心要离婚了。
艾琳的评价是真是假很难说清。
虎嫂艾琳受到的伤害最深,支持她离婚。

  事实上,最近几周,据报道瑞秋说过她和老虎伍兹一起度过了一个假期,他们甚至讨论过未来长期在一起的可能性,包括生小孩。艾琳观察到瑞秋-乌琪泰儿是伍兹所有情妇当中最性感的一位,而其她情妇则开始在公众视线中消失。比如奥兰多女招待敏迪-劳顿(Mindy Lawton),自从她的名字首次浮出水面以来就真的没有再听到过。

  除了瑞秋,唯一一位看起来还有新闻的是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最近她在《Maxim》杂志上发布了几幅性感的照片。可是自从老虎与格拉布斯的丑闻披露以来,还没有老虎与她有联系的任何报道,但瑞秋就不一样了,老虎和瑞秋之间保持联系的报道不绝于耳。(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最新:虎嫂艾琳最新照片出炉 总统奥巴马力挺伍兹

  雷人:伍兹竟被好友乔丹出卖 中国专家:变态心理

  婚姻:艾琳携子女外出就医 伍兹踪影彻底消失(图)

  恐慌:神秘人假报伍兹虐待儿童 伍兹可能三月复出

  爆料:小3:老虎嗜性成瘾很粗野 揭秘艳遇酒吧(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