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尼尔竟与情妇玩裸聊 “大鲨鱼”正在赶超伍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8日06:34

  这边“老虎”伍兹的性丑闻还没有消停,那边“大鲨鱼”奥尼尔的情妇又一个接一个地冒了出来。尽管昨日在球场上奥尼尔只拿到了11分,成为了获胜功臣詹姆斯和韦斯特的陪衬,但奥尼尔在另一个战场上却风头正劲。日前,以大爆伍兹情妇闻名的八卦网站再抖猛料,25岁的瑞典籍模特莱斯琳与奥尼尔保持了长达18个月的暧昧关系,两人不仅背着奥尼尔妻子香妮互发暧昧短信,更经常通过网络裸聊调情。常人很难想像,一个身高超过2米、体重超过300斤的大家伙在电脑摄像头前与美女裸聊是一个什么样的搞笑场面。

  奥尼尔令她爱得死心塌地

  除此之外,一向出手阔绰的奥尼尔还在银行为情妇开设账户,“只要这些情妇大肆购物需要人买单,他就会毫不犹豫地及时送上上万美金”。该网站一位自称知情人士透露,奥尼尔对任何女孩子都是彬彬有礼,对与自己有染的美女更是舍得一掷“万”金——他经常直接向他的情妇账户中存钱,当这些美女大肆购物为账单发愁时,奥尼尔就会及时地送上一万美金。他的很多情妇都是模特和演员,这些奥尼尔“背后的女人”总是对他死心塌地。这位莱斯琳甚至自称与奥尼尔在一起是因为她爱他,她很激动能和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约会,她不是为了钱才和奥尼尔在一起。

  “大鲨鱼”正在赶超伍兹

  奥尼尔目前还在与妻子香妮的离婚官司中挣扎。同时,形形色色的自称与奥尼尔有非同一般关系的美女不断冒出。这当中有要求奥尼尔“必须与其保持距离”的嘻哈歌手亚丽克西斯·米勒,她向法院起诉奥尼尔在双方情人关系破裂后曾威胁要伤害她;还有NBA联盟同事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她对奥尼尔的要求是不要公开他们之间的事情,并顺利嫁入阿里纳斯家门;而名叫瓦妮莎·洛佩兹的模特要求则很“单纯”,她只想向奥尼尔索要一笔“青春损失费”以此来终结他们长达5年的暧昧关系。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