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欲百万美元引澳洲国脚 赵旭日曲波一同入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1月18日07:14

    搜狐体育讯 成功引进孙继海之后,西北狼陕西浐灞的引援步伐并未放慢,近日赵旭日、曲波等当红国脚即将联手浐灞的消息也是被吵得沸沸扬扬。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赵旭日在结束国足的越南之行后于近日将与正在上海冬训的陕西队会合,而具体的合同事宜除过一些细节外已经基本敲定,另外曲波转会一事也取得了新的进展,追风少年或将紧随赵旭日一同入陕。另外,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英冠水晶宫队的澳洲国脚级中场球员尼基·卡尔即将有可能前往中国联赛闯荡,而他的下一站,就是陕西浐灞。


  赵旭日即将会合曲波紧随其后

  国足在河内艰难的以2-1拿下越南给自己的亚预赛画上了句号,赵旭日虽然首发登场,但是表现却不尽人意,上半场一次失误,险些让越南队占得先机,而其在防守上形同虚设,在禁区前沿一带形成真空,虽然几次插上远射造成了威胁,但赵旭日的防守本场比赛难尽人意。另外一位西北狼的转会绯闻对象曲波或许更加郁闷,本场中越之战甚至被高洪波排在了大名单之外。不过,两位在国足表现不佳的球员回国后即将迎来自己的新东家。

  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赵旭日在回国后即将于近日与在上海冬训的陕西队会合备战新赛季。在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时朱广沪就很欣赏赵旭日,现在朱帅即将迎来爱徒的到来,此前朱广沪就曾非常有信心地说:“内援都在国家队集训。”除了赵旭日外,浐灞与曲波的转会细节虽然还在商谈之中,但是曲波转会陕西一事已经基本敲定,如果不出意外将会紧随赵旭日于近日会合西北狼。

  西北狼恐百万美元引澳洲国脚

  在内援引进上如鱼得水的西北狼,在外援引进上也有了新的进展。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悉尼先驱晨报》昨日报道,现效力于英冠水晶宫队的澳大利亚中场国脚尼基·卡尔正在考虑结束自己的英格兰生涯,并准备接受一份来自中国的巨额合同,同时加盟中超还会为他争取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机会。此前,陕西媒体已经爆料朱广沪对于这名技术性的中场球员十分欣赏并有意引进。而现在澳洲媒体对于卡尔来华一事也给予了确定。

  在水晶宫时期,卡尔并不在主帅的首发名单内,长期处于替补席,而且又临近世界杯年,这让卡尔不得不萌生退意。据悉,如果一切顺利下周卡尔就将到中国参加试训,而试训的球队从目前来看非浐灞莫属。由于澳大利亚队中场人才济济,沦为边缘国脚的卡尔本人也明白他必须长期占据一线队的位置才能争取进入国家队2010年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

  同时澳洲媒体强调,在此之前水晶宫队已经拒绝了首尔FC对其开出60万美元的租借报价。从这一情况来看,西北狼要想引进这一强力外援,价钱肯定不会低于60万美元,这也与此前陕西俱乐部声称的百万美元级别的外援相吻合。(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