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4比0胜塞维利亚 梅西百球帮助巴萨复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4:53
周末欧洲足坛恩怨了解

  引子随着圣诞假期的结束,欧洲各大联赛全面开打,而上个周末带给球迷们的除了赛事重开的惊喜之外,还有足坛几出恩怨的了结。巴塞罗那和曼联成为主角,分别完成了一次复仇。

  巴塞罗那4比0塞维利亚

  梅西百球巴萨复仇

  【仇恨】在本赛季国王杯两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战成2比2平,但塞维利亚最终凭借多一个客场进球,将巴萨淘汰出国王杯。使巴萨无法像上赛季那样成为“六冠王”。

  【报复】昨晨,西甲领头羊巴萨在诺坎普球场4比0击败塞维利亚,报了国王杯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由于皇马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巴萨在积分榜上已经将与皇马的积分差距扩大为5分。

  开场后志在复仇的巴萨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48分钟皮克的射门就被塞维利亚的埃斯库德碰入自家球门;第69分钟哈维妙传佩德罗破门,巴萨2比0领先。此后比赛进入梅西时间,他先是扫射破门,攻入了自己在巴萨的第100个进球,终场结束前,梅西盘过对方后卫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也为巴萨4比0锁定胜局。梅西是巴萨历史上第16位百球先生,也是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百球先生,跳蚤目前只有22岁半。

  曼联3比0伯恩利

  红魔紧追切尔西

  【仇恨】本赛季英超第二轮,曼联客场0比1不敌伯恩利,直接造成至今落后于切尔西的困境。

  【报复】昨天,主场作战的曼联3比0完胜伯恩利,不仅报了赛季之初输给对手的一剑之仇,更将自己与领头羊切尔西之间的差距缩小至1分。

  在其他比赛中,切尔西以7比2狂扫桑德兰,利物浦1比1憾平斯托克城,曼城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记者张斯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