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大将肾脏受伤休一周 球迷力挺扶正昔日功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18日07: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主力后腰布斯克茨将因伤休养一周。在昨天与塞维利亚的联赛中,布斯克茨的左肾脏被对手撞伤。

  在巴萨4比0战胜塞维利亚一战中,布斯克茨踢满了全场。但在比赛结束后,这名西班牙国脚感觉肾脏疼痛。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凌晨,布斯克茨一直留在医院中进行观察。最终医院通知巴萨,布斯克茨在未来一周内需要绝对的静养。这也就意味着,这名年轻后腰将错过本周末巴萨客场与巴拉多利德一战。

  布斯克茨的受伤,再一次加重了巴萨原本就很严重的中场危机。在巴萨一队中本来就一共只有5名中场球员,如今除了布斯克茨和参加非洲杯的亚亚-图雷及凯塔之外,红蓝军团只剩下了伊涅斯塔和哈维这两名常规中场球员。就算马里在非洲杯上小组赛出局,凯塔的身体状态也未必能够为本周末联赛做好准备,更何况他已经在巴萨踢了一年半前腰。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瓜迪奥拉将被迫重组中场。

  在巴萨队中,马克斯、皮克和齐格林斯基这三名中卫都有能力踢后腰。在《世界体育报》的网络调查中,37%的球迷支持马克斯在下轮比赛中顶替布斯克茨踢后腰,墨西哥凯撒获得了最高的支持率。皮克和齐格林斯基的支持率则分别为15%和14%,B队后腰罗梅乌的支持率为10%。小将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以20%的支持率排名第二,但墨西哥人最擅长踢前腰,如果他和哈维、伊涅斯塔同时出场的话,巴萨的中场防守能力就将受到极大考验。(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