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组织再遭质疑 马里训练场被占组委会撇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7:37
马里队员训练居然要翻窗子图据《阿斯报》
马里队员训练居然要翻窗子图据《阿斯报》

  非洲杯组织工作再遭质疑

  正当多哥队遭枪击的事件尘埃落定,比赛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之际,非洲杯的组织工作却再次曝出混乱的丑闻。马拉维和马里这两支球队都向赛事的组织者提出了抗议。

  马里训练场被占

  当地时间上周末下午,马里队按照安排来到了卢安达的一座体育场准备进行训练,没想到,抵达体育场的时候,门卫却不让他们进场。在交涉了45分钟之后,球员的大巴终于停在了球场边。谁知,当球员们带着训练设备准备进入球场训练时,一名负责安全的官员却突然走了出来,坚持不让球员们入场。原来,此时球场里还有另外一支球队正在训练。

  这让马里人赶到非常气愤,双方僵持不下。结果,在迪亚拉和卡努特的带领下,马里队冲到了看台区的外层,并找到了一扇未关的窗户,他们从窗户翻进了球场,试图在球场上进行训练,但最终却被球场的安保人员赶了出来。要知道,这是马里队在周一比赛之前唯一一次进行正统训练的机会,因为他们在周六必须要乘坐飞机前往卡宾达,而在那个危险的地方是否能够进行训练还是一个未知数。无可奈何的马里主帅凯希只能带着全队回到了宾馆。

  在接受采访时,凯希表示:“我被震惊了,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呢?让我们的球员坐上车去球场,但是抵达之后又告诉我们,你们不能在这训练。我不知道这到底是谁的错。”值得一提的是,宾馆与球场之间的距离有整整一个小时的车程,这让所有人都感到很不满。

  组委会撇清关系

  遇到了这样的事情,组委会并没有对球员积极地进行安抚,他们反而表示这是马里人的错。安哥拉非洲杯组委会新闻发言人桑托斯表示:“这件的混乱与我们没有关系。事情是这样的,马里应该在星期五那天去卡宾达,但是他们却将机票改签到星期六。”也许意识到这样的说法不合逻辑,桑托斯随后改口说:“阿尔及利亚原本应该在5点离开球场的,但是他们看到马里人来了,于是便执意要在球场滞留到6点15分。”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本届非洲杯上发生的第一次训练场地安排问题了。早在上周马拉维队已经提出了抗议,原因是他们在与安哥拉的比赛前,竟然连续2天未能安排场地训练。主帅费里抱怨说:“有三次,我们都到了训练场了,才发现那里已经有球队在那儿训练了。那是我们的训练场,于是我们让他们走,但最后走的却是我们。”

  由此可见,本届非洲杯的组织非常混乱,这也让人为今年6月的南非世界杯开始担心。虽然英格兰、德国等球队在大本营之中便有训练场,因此不会担心训练问题,但大多数球队仍旧需要组委会为他们安排训练场地,如果届时赛会组织仍旧这么混乱,那么不少球队都将受到牵连,世界杯的精彩程度将肯定大打折扣。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