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百球巴萨胜塞维利亚 提前一轮加冕半程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7:39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西甲赛季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塞维利亚,以5分的差距提前一轮加冕半程冠军。

  这是两队在11天内的第三次交手,塞维利亚在上周中的国王杯中将卫冕冠军巴萨淘汰出局,巴萨急于复仇。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组成的攻击线让巴萨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上风。塞维利亚队的抵抗在第49分钟开始土崩瓦解,巴萨后卫皮克的射门被塞维利亚队后卫挡进自家大门。战至第70分钟,佩德罗为巴萨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最后5分钟成为梅西时间,他连下两城,巴萨最终以4:0回敬对手,出了心中的一口恶气。

  梅西如今不仅以14个进球超越巴伦西亚队射手比利亚,高居西甲射手榜之首,同时他在巴萨的进球总数达到101个,年仅22岁的梅西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百球俱乐部成员。“梅西是个进球机器,他非常开心。在22岁的年龄,他就迈入了百球殿堂,这实在不可思议。一切都将取决于梅西自己,只要他仍然保持进取心的话,他就能打破一切纪录。对于小球员们而言,梅西是个最好的榜样。”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对于梅西大加称赞,不过“小跳蚤”仍旧保持了一颗谦虚的心:“我非常幸福,下半时我们证明了自己。我们只需要踢出我们的足球,进球自然会来的。不过本赛季还很漫长,皇马仍然很强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