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曾透露自己2012年退休 曼联欲挖巴萨主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7:41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早在2008年,弗格森就透露自己将在70岁,即2012年之时退休,曼联也一直在寻找老头的接班人。昨天,英国《世界新闻报》透露,曼联已经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接触,希望他能在2年后前往红魔执教。虽然瓜迪奥拉还没有表态,但是他的经纪人何塞·马利亚·奥洛贝特却承认了这件事:“有一家俱乐部和我联系过,但我们没有讨论过薪水或竞技计划。所有这些都取决于佩普·瓜迪奥拉。”

  如今瓜迪奥拉在巴萨的地位非常之高,一年内率领加泰雄狮连夺六冠,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奇迹。瓜迪奥拉与巴萨的合同今年6月就将到期,俱乐部上下都希望他能继续留在诺坎普,但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一直存在着分歧,本赛季初瓜帅还曾一度拒绝与巴萨商谈续约计划。今年夏天,巴萨现任主席拉波尔塔即将卸任,瓜迪奥拉其实是想等待主席换届的最终结果,再做出自己的决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