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18日早报:雄鹿将签95探花 勇士签大个三分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18日0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雄鹿将签95届探花

  根据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报道,雄鹿将同老将斯塔克豪斯签下一份合同,合同截至到本赛季结束。因为球队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的赛季报销导致雄鹿后卫线上的孱弱,雄鹿希望斯特克豪斯可以填补里德的空缺,由于当地时间下周一是马丁-路德金日(全国放假一天),所以在当地时间周二之前不会完成正式签约。

  斯塔克豪斯是1995年的首轮3号新秀,曾先后效力于76人、活塞、奇才与小牛队。因为遭到脚伤和膝盖的伤病困扰,斯塔克豪斯上赛季仅仅为小牛打了10场比赛。斯塔克豪斯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8.4分,并两次入选全明星,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队。

  热火欲将莱特送往灰熊

  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灰熊队并没有放弃通过交易或者与自由球员签约的形式再获得一名球员,目前灰熊是多支对热火队小前锋多雷尔-莱特有意的球队之一。热火似乎需要抛售赖特来避免奢侈税。热火目前超过奢侈税线280万美元,上周他们已经将后卫奎因送到了篮网,节省了大约50万美元。

  勇士签下大个三分射手

  NBA官网消息,本赛季已经打了超过1/3的赛程,各支球队纷纷开始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今日金州勇士队宣布签下安东尼-特里沃。特里沃此前效力于NBDL的奔腾队,12月17日多人受伤的开拓者将他急招入队,但仅为开拓者出战了两场,特里沃就重新被裁掉。特里沃本赛季为奔腾队出战14场比赛,在场均37.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贡献了21.4分11.4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本赛季他共有10次达到两双数据,其中包括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与里诺大角羊队的比赛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0分,11个篮板。

  特里沃是在2007年通过非选秀进入NBA,在2007年的夏季联赛中,特里沃依靠出色表现收到骑士的亲昵,不过随后特里沃只为骑士效力了季前赛三场比赛之后,就被球队裁员。在2008年的夏季联赛中,特里沃代表篮网出战,在7场比赛中场均拿下11.9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6%(16-31)。特里沃是一个能投三个的大个,而且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在2008年,特里沃在为马刺征战的19场比赛中,特里沃在场均10.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贡献了2.7分2.2个篮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