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姚明调侃刘翔已经老了 小巨人满意此次回国行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2:40
  本报讯CCTV体育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周六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相邻而坐的姚明、刘翔无疑是人气最旺的明星,期间姚明再展幽默感,拿刘翔开涮笑翻全场观众。

  在仪式上,姚明担任最佳女运动员颁奖嘉宾,刘翔则担任最佳新人颁奖嘉宾。轮到自己上台时,仍穿着厚重保护靴的姚明表示:“非常荣幸今天能来到这儿。说真的,来到北大,到了这个地方,闻着这儿的空气,感觉自己好像都聪明了一些。也非常荣幸今天能开启最佳女运动员奖这个奖项。为什么这么说呢?刚才在场下,我也和刘翔在聊天时说,当你已经能开最佳新人奖的时候,说明你已经足够老了。这里要说一声,刘翔大哥,你真的已经很老了。”全场一片笑声,场下的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听到姚明的这番调侃也乐了。

  而对于自己获得年度特别贡献奖提名,姚明也戏称,“因为过去一年受伤了,没做什么事,所以才得了特别贡献这个提名吧。”(周逐)

  本报讯根据最新消息,姚明将在下周飞回美国休斯敦对脚部伤势进行复查,而不会再继续督战上海大鲨鱼的比赛。姚明是在去年12月17日回到中国,他以上海大鲨鱼老板身份参加了CBA开赛之前一系列商业活动,以及现场观看了大鲨鱼队几场比赛。

  姚明此次回国主要是以老板身份督战上海队,并且对行程很满意,在参加公益活动期间还爆出即将做爸爸的喜讯。回到中国,在CBA赛场上,他以另一种身份和昔日国家队队友刘炜、王治郅见面。虽然因伤委婉拒绝参加土耳其世锦赛,但姚明否认了篮协主席信兰成关于中国篮球沦为亚洲二流的说法。

  姚明回国后也给球迷带来一些好消息,他表示,“正是最近乐观康复之下才能允许往返于美国和上海的旅行,在下个赛季完全恢复的可能性很大。”这次返回美国,姚明将对伤病作进一步检查,以便制定下一步康复计划。(海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