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十运队员成绿茵中坚力量 征战中甲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2:28
  随着湖北十运队主力中卫刘杰日前随湖北绿茵训练,目前这支绿茵队已经被打上极为明显的“十运”烙印,或者说1985年龄段的球员极有可能成为绿茵队征战中甲的中坚力量。

  在去年的中乙联赛中,十运队球员蔡曦、陈浩起到了关键作用。此外,十运队防守球员莫家晟上赛季也一直跟随绿茵队,这名球员早在2005赛季就曾多次代表汉军征战中超,其实力不容小觑。

  新赛季备战,又有周恒、姚翰林这两名十运队主力加入。刘杰去年效力三大康天,但在2005年全运会中,十运队最终杀入四强时正是由蔡曦和刘杰搭档中卫,如果刘杰能通过绿茵教练组的测试,那么昔日十运队双中卫将有望再度携手。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