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调整前场攻击组合 国足2-1越南险被扳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2:28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越南队在下半时开场10分钟后被罚下一人,但受打击的却是2:0领先的国足。因为在此后的比赛中10人应战的越南队越打越疯,不仅攻入一球,最后时刻还险些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高洪波对前场攻击组合进行了大范围调整,小将杨旭首次充当单箭头,而蒿俊闵终于再次获得首发机会,司职右前卫。和蒿俊闵同时首发在还有另一位武汉籍国脚邓卓翔,他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半时的比赛国足节奏控制不错,第34分钟,荣昊下底传中,于海的射门被越南队门将扑出,杨旭补射先拔头筹。9分钟后,于海左路传中,张琳芃后点包抄抽射入网。国足2:0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开场10分钟后越南队阮越拼抢中挥手打到赵鹏被红牌罚下,但主队却在第72分钟时获得点球机会。第一次主罚命中门柱弹出,但主裁判称中国队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判重新罚球,第二次越南队点球命中将比分扳成1:2.最后阶段越南队发起凶猛反扑,第89分钟,杨智的神奇扑救挽救了国足,也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