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山东女排胜广东台山队 赞对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1月18日07:56

  □记者 宋庆祥 王兆锋 报道

  本报聊城1月 17日讯 今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2009-2010)B 组第12轮比赛在聊城举行,山东女排主场以3:2 险胜广东台山队。赛后,广东台山队主教练赵炳辉表示,这次比赛双方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山东队队员朝气蓬勃,敢打敢拼;台山队队员年龄偏大,伤病员多,但在球场上全力以赴,让人满意,不足之处是对机会球没有把握好。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则表示,战胜广东台山队非常不容易,对方过硬的技术、丰富的实战经验,值得山东队学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