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哈维回归刺激球队多人上双 江苏胜青岛取六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07:21
  新华社南京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哈维回归后的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继续着自己的连胜势头,17日他们在主场95:79击败青岛队,取得六连胜。

  外援哈维的回归令近来状态回勇的江苏队更具实力,本轮比赛是哈维首次回到主场作战,他贡献10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胡雪峰拿到22分10个篮板,杰米尔和唐正东也分别拿下两双,再加上易立贡献的20分,江苏队延续了最近几场比赛的强势,仅用半场比赛就基本解决战斗。

  首节哈维和唐正东的内线组合让青岛队难以招架,虽然客队一度打出12:3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但江苏队内外线一起发威,送给对手10:0,首节依然以26:18领先。

  第二节,江苏队逐渐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主队的联防也让青岛队进攻屡屡受挫,最后4秒时杰米尔扣篮得手,帮助主队以52:32领先。

  第三节青岛队力图反击,但主队除了开始阶段被青岛队连续得手外,此后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70:51领先进入第四节也让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客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易立随后连得5分,为主队稳住阵脚,最终江苏队以95:79击败对手,迎来赛季最长的六连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