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奥尼尔绯闻专题 > 奥尼尔绯闻动态

奥尼尔PK伍兹猎艳没品味 不顾江湖道义勾引二嫂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18日02:16
  鲨鱼猎艳,曝光速度紧追老虎伍兹,但从事情的过程来看,他和伍兹还有不小的差距。

  差距一:奥尼尔猎艳没品

  伍兹就爱金发碧眼的白种女人,奥尼尔属于饥不择食型,不管黑白,他都有兴趣。辛迪·克劳馥要,大威这样的猛女也可以。的确品位比较独特。

  差距二:奥尼尔不绅士

  伍兹在家里被老婆用高尔夫球杆打伤脸,也没派人去骚扰他的情妇;而奥尼尔对待情妇就没那么客气了,一共公开4个情妇,他大规模骚扰过2个。对女人的手段也毒辣……

  差距三:勾引二嫂

  伍兹也勾引人家女朋友,但是没听说他对同行的老婆感兴趣;奥尼尔勾引阿里纳斯的女友劳拉,用《古惑仔》的评语,就属于勾引二嫂,不顾江湖道义,要被江湖发“追缉令”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