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百球巴萨4-0胜塞维利亚 皇马关键时刻掉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8日08:41

  昨晨,巴萨坐镇主场,迎战几天前国王杯中淘汰了自己的塞维利亚。结果凭借着对手的乌龙和佩德罗的进球以及梅西的梅开二度,巴萨4∶0大胜对手,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

  比“复仇的故事”更值得一说的是梅西。巴萨“10号”在比赛中打进在俱乐部的第100球和101球,就此跨越了百球大关——很难想象,抵达这个里程碑,他仅仅用了188场比赛。22岁的梅西,也由此成为巴萨历史上完成百球的年龄最小者。

  赛后,瓜迪奥拉习惯性地表扬梅西,“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打入百球,这是俱乐部的新纪录,我相信他能在未来的时间里打破更多的纪录。他依然雄心勃勃。他的表现是更年轻的球员的榜样。”

  而皇马却也“习惯性”地在争冠关键时候掉队了——银河舰队昨晨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使得自己在积分榜和巴萨的差距达到了5分。

  开场仅3分钟,略伦特就打了皇马一个猝不及防,25岁的西班牙国脚在其国家队队友拉莫斯的盯防下鱼跃冲顶,攻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这场出乎意料的失利,让皇马上下充满“恐慌”。拉莫斯就无奈地说,“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但毕尔巴鄂发挥得很出色,我们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但是很不幸,我们并没能适应他们。”

  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则呼吁失利过后大家保持平静,“危险的事物是恐慌,对于未来和球队,皇马有着良好的自信,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逆转这局面。”(朱健)

  百球

  历程

  2005年5月1日,梅西用一个艺术品般的吊射攻破阿尔巴塞特球门,向世界宣告一个天才的破茧,那是他的巴萨处子球。

  2004-05赛季 9场1球

  2005-06赛季 25场8球

  2006-07赛季 36场17球

  2007-08赛季 40场16球

  2008-09赛季 51场38球

  2009-10赛季 27场21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