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甲双星拯救高洪波 2-1险胜越南为亚预赛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8日08:43

  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终于可以安心迎接春节了。昨晚,中国队凭借中甲队员杨旭和张琳芃的两粒入球客场2∶1险胜越南队,勉强以一场胜利为亚洲杯预选赛收官。

  高洪波昨天选择变阵,将来自中甲辽足的队员杨旭顶上锋线,之前稳坐主力阵容的韩鹏和杜威居然没有进入大名单。战至第34分钟,杨旭在门前混战中补射得手,收获了自己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首粒进球。9分钟后,上海东亚队员张琳芃接于海传球抽射得分。

  越南队的阮跃升在第54分钟因击打赵鹏被红牌罚下,人数占优的中国队却自乱阵脚。第71分钟,越南队获得点球,杨智虽然将球扑出,裁判却认为有中国队员提前进入禁区,要求重罚。黎公荣再次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2。国足之后的形势更加被动,最后在运气的眷顾下胜出。此战过后,中国队以13分居D组第一。本组叙利亚与黎巴嫩的比赛要等到3月3日进行,届时小组名次才能最终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体育频道昨晚放弃直播中国男足的比赛,改在风云足球频道以及央视网络体育台上直播。仓促之间,央视直播摆了大乌龙,主持人刘建宏和陶伟身后的背景板赫然写着“中国国家队VS叙利亚国家队”。大部分球迷无法收看风云频道,只能登陆网络体育台。新开播不久的网络体育台因为球迷过多,在比赛过程中几乎陷入瘫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