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牛主场104-86胜天津 全场球迷高喊狗不理包子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18日08:46

  早报讯 浙江金牛的球迷向来很有自娱自乐的精神,昨晚,金牛主场挑战天津,他们又想出了新点子。当天津队球员罚球时,全场高喊“狗不理——包子!”的口号,这一天津特产,从义乌球迷的口中喊出,感觉可不是在夸天津队。

  结果,好好吃了顿包子的反倒是浙江金牛,第二节领先之后,金牛就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始终没有让对手找到丝毫反扑的机会,最后以104比86轻松赢下比赛。昨天还是金牛球员张大宇的生日,看台上有球迷举牌子祝他“生日快乐”,球队取得胜利,这份礼物应该会让张大宇很开心。

  说实话,虽然结局完美,但本场比赛却有一个惊心动魄的开头。比赛刚开始,立足未稳的浙江金牛就被整体实力并不突出的天津队打了个9比0的小高潮。金牛主教练郑武赛后分析,因为开局的时候防守不够到位,进攻也不流畅,后来经过暂停调整之后,成功控制了对方的篮板球,这也成为了赢球的关键。

  昨天金牛的头号功臣当属罗智。昨天他第二节上场后就一直有亮眼表现,两分球6投5中,三分球9投6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就连主教练郑武都表扬他在关键时刻敢于出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

  其实罗智一直都是球队的重要得分点之一,只不过前段时间因为随国家队参加了东亚运动会,与队中其他队员的合练比较少,所以前几场球发挥一直不太稳定,随着这段时间逐渐完成磨合,表现也越来越突出,这两个主场他的得分都上了两位数,郑武表示“希望他在后面的表现能够越来越好。”这应该也是众多金牛球迷的愿望。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此前已经三连胜的浙江广厦客场挑战陕西,在怀特的带领下,广厦球员多点开花,金立鹏、张伟、林志杰分别拿下17分、15分、18分,最终广厦以118比98大比分获胜,收获本赛季第11场胜利。

  ●相关新闻

  新疆客场擒广东

  在CBA赛场难逢敌手的广东男篮终于为自己过多的失误付出了代价,昨天进行的第13轮比赛,此前排名联赛第二的新疆队客场99比96战胜广东队,终结了卫冕冠军的11连胜。而广东队输球的首要原因,正是终场前5.5秒苏伟那次致命失误。

  “独狼”登陆CBA

  从上赛季中段招揽邦奇·威尔斯,到本赛季引进莫里斯·泰勒,在CBA一直扮演着“陪太子读书”角色的山西队,在外援选择上却总有大手笔,如今,他们又把眼光盯在了大名鼎鼎的“独狼”史蒂芬·马布里身上。来自山西队内部消息称,这位前NBA超级巨星将在近日抵达山西和球队签约,并且参加CBA剩下的比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