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2010英格兰目标只有冠军 美国有望携手晋级16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8:47

  从C组的形势来看,英格兰出线没有任何问题,美国也有望紧随其后,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恐怕只有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最近几届世界杯,英格兰都是夺冠热门,但往往表现让人大失所望。1998年点球不敌阿根廷,2002年多打一人还输给巴西,2006年又在点球大战里倒在了葡萄牙脚下。

  在错过了2008年欧洲杯后,英格兰痛定思痛,请来了名帅卡佩罗。显然,在卡佩罗的执教下,英格兰已经从一支只会喊口号的球队,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夺冠热门,而从小组赛晋级,是他们要取得的第一步。从赛程来看,英格兰首轮要面对本组实力第二强的美国,本场比赛很可能决定谁是最终的头名,因此不能大意。历史上英格兰曾在世界杯上输给过对手,爆出世界杯历史上一大冷门,而美国近年来足球水平提高很快,很多球员都有效力英超的经历,是英格兰不能不防的对手。

  只要赢了美国,剩下就很好办。阿尔及利亚实力有限,出线也是有运气因素,无法在第二轮对英格兰构成威胁,而最后一场对斯洛文尼亚,如果英格兰还没能确定第一的位置,那么这将是捞净胜球的好机会。

  总之,本组最可能的结果是英格兰和美国携手晋级,而斯洛文尼亚有一定的机会,但要看届时的发挥,而实力较弱的阿尔及利亚恐怕只能垫底。

  夺冠赔率:1赔6 (32强排名第2位)。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