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排球阳盛阴衰 男排3-2浙江女排2-3惜败八一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18日08:57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上周末,2009—2010全国男、女排联赛进行了最新一轮的角逐。河南天冠男排与河南高新开发区女排都是主场作战与对手激战五局,不同的是小伙子3∶2险胜浙江,而姑娘们2∶3惜败八一。

  河南天冠男排与浙江利群男排是联赛中的老对手,双方实力相当,知根知底。昨日下午,这场对决打得异常紧张激烈,天冠男排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苦战最终以3∶2险胜。相比之下,年轻的河南女排则在周六输得有些惨烈。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河南女排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无奈决胜局慢热,最终以12∶15失利,让对方3∶2捧走胜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