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河南女篮大胜山东30分 紧随八一位列积分榜次席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18日09:01

  本报讯 (记者李 杰)上周六晚上,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在连续第二个客场征战中继续高奏凯歌,以98∶68大胜山东队30分,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依旧紧随八一队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本赛季没有任何球队敢轻视河南队的实力,河南队不仅主场保持不败,客场也是雄心勃勃,对于能拿下的比赛绝不手软。

  应该说山东女篮本场比赛的第一节表现不错,基本上能和河南队相抗衡,仅以21∶22输给了河南队1分。但是到了第二节,河南队在外援凯蒂和内援纪妍妍的率领下显示了强队风范,内外开花,打了山东队一个26∶14,一举奠定了胜局。后两节尽管山东队打得非常顽强,无奈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河南队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最终赢了对手30分。

  本场比赛河南队内外结合,全面开花,全队有四人得分上双,纪妍妍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并有9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的出色表现,外援凯蒂为全队贡献了20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另外,王静和潘丽也各有14分入账。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