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瞄准乔科尔接班人 FIFA转会禁令或将解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18日09:05

    搜狐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乔-科尔在斯坦福桥的路很可能在本赛季走到尽头。因为难以与俱乐部就薪酬方面达成一致,天才中场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包括曼城、曼联和热刺在内的诸多英超球队也在乘机挖墙脚。切尔西当然不是傻子,为填补乔-科尔的空白,他们已经瞄准了22岁的米德尔斯堡左翼亚当-约翰逊。另外,据切尔西主席巴克证实,FIFA针对蓝军的转会禁令很可能解除,倘若他所言属实,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顾虑将烟消云散。

  500万英镑签字费,15万英镑周薪,这就是曼城愿意为乔-科尔提供的优厚条件。据《镜报》透露,乔-科尔在加薪的问题上非常坚决,一旦切尔西无法满足他的条件,魔衣便会另攀高枝,曼城此时的横插一杠,无疑增加了乔-科尔的底气。当然,切尔西也不是省油的灯,蓝军日前正在追逐英冠边锋亚当-约翰逊,而米堡中场所踢的位置,与“人在曹营心在汉”的乔-科尔如出一辙。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已经为亚当-约翰逊开出了650万英镑的报价,对于这样的价格,米德尔斯堡将很难拒绝。亚当-约翰逊2004年便已加盟米德尔斯堡,他在效力于该队的109场比赛中总共有13球进账。米堡新人曾先后被租借至利兹联队和沃特福德队磨练,但租借生涯不但没有磨掉他的锐气,反而使亚当-约翰逊的状态越来越好。本赛季亚当-约翰逊在米德尔斯堡的表现极为出色,他已经为球队打入9球且奉献了8次助攻,面对这样的数据,切尔西很难不对这名乔-科尔接班人动心。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格兰U21国家队,亚当-约翰逊同样不遑多让,他已经为球队斩获4球,2009年欧青赛,米堡中场的表现甚至赢得了名帅温格的注意。尽管狼队同样对亚当-约翰逊有意,但他们很难与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竞争。切尔西和米德尔斯堡之间的关系不错,2009年夏天,蓝军就从米堡引进了门将特恩布尔,如果不出意外,亚当-约翰逊将很快披上切尔西的球衣。

  悬而未决的转会禁令一直让切尔西如鲠在喉,不过俱乐部主席巴克在接受切尔西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他对FIFA的“终极审判”非常乐观:“关于卡库塔的案件,目前正在等待瑞士体育仲裁机构的裁定。我不便谈论其中的一些细节,但我可以告诉大家,切尔西在审判过程中处于有利的形势。国际足联针对切尔西的转会处罚很严厉,但其实我们也是受害者,如果在交易(卡库塔)前会知道这样的后果,我们绝不会铤而走险。当国际足联宣判对切尔西的转会处罚时,我们都惊呆了,不过现在我对最后的裁决持乐观态度。”切尔西的转会门,演绎到现在越来越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味道,巴克信心满满的表态,更是意味着FIFA对蓝军的转会禁令很可能无疾而终。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