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女排憾负八一虽败犹荣 重炮手霍萱独得30分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18日09:15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前天晚上,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在联赛第9轮中主场2∶3不敌八一队,虽然未能获胜,但由于赢下两局,仍然挣了2分,目前依然居于积分榜第7的位置。

  尽管包括赵蕊蕊在内的一批老队员因各种原因无法参赛,但八一队整体实力仍然高于主场作战的河南女排。因此,河南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立足于拼,她们在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每球必争,和八一队展开激烈争夺。第一局,河南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力追赶,但仍以22∶25憾负,第二局她们上来就以6∶0领先,并最终以25∶16的绝对优势扳平比分。第3局八一队关键时刻网上优势得以发挥,25∶21获胜,第4局河南队依靠霍萱的重扣和小将张婷婷的拦网,25∶21再次顽强地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中,河南姑娘曾有个美好的开局,以3∶2领先,但作风顽强的八一队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在7∶8落后时,急于加强发球攻击性的河南队员连续失误,葬送了大好局面,最终以12∶15失利。但由于是以2∶3失利,她们仍然获得了2分,目前仍然排在积分榜 的第7位,而且比排在第6位的四川队只差一分。值得一提的是,河南队的重炮手霍萱本场比赛表现抢眼,一人独得30分,是本轮联赛中得分最多的明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