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雷霆扑灭热火战绩追平火箭 韦德创球队一新纪录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9:21

  本报1月17日讯 火箭的西部第八地位难保。北京时间1月17日,雷霆队在主场强势反弹,以98:80击败热火结束两连败,他们22胜18负的战绩追平火箭队。全场比赛,杜兰特得到36分和10个篮板成为主宰者,他带领雷霆队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两位数领先,此外,格林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热火的比斯利得到28分和6个篮板,韦德得到24分 、6次助攻、4次抢断、4个篮板和3次盖帽,他的生涯助攻总数达到2869次,这让韦德成为热队历史上的助攻王。

  下场比赛,火箭将在主场迎战东部排名第九的雄鹿。由于球队近来战绩不佳,主帅阿德尔曼批评了队员的防守。 (王萍)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