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高尔夫球员官方网站排名 黑骑士力压老虎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8日09:23

    搜狐体育讯 世界排名最高的顶级球手拥有最棒的个人网站吗?以网站的设计、内容和浏览量等方面作为衡量标准,谁的个人网站排名榜首?

  通过浏览多位美巡赛、欧巡赛、LPGA、冠军巡回赛职业球员的个人网站,下面列出的是高尔夫球员网站世界非官方排名。不过这个评选结果在不同球迷的眼中可能有所不同,但是通过这些网站,毫无疑问可以拉近球员和球迷之间的距离。以下排名前20位的球员网站无论是从漂亮的网页设计来看,还是从丰富的内容来看,都是出类拔萃的。此外,浏览量也成为考量的一个小标准。一起来看吧:

阿诺德-帕尔默个人网站截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黑骑士牛啊!
据说普莱耶每天作1000个仰卧起坐
伍兹怎么不是第一?

  球员 个人网站地址 Alexa网站浏览量排名

  1. 加里-普莱耶 (GaryPlayer.com; 775,599)

  2. 泰格-伍兹 (TigerWoods.com; 7,266)

  3. 杰克-尼克劳斯 (Nicklaus.com; 715,242)

  4. 安妮卡-索伦斯坦 (AnnikaSorenstam.com; 3,809,893)

  5. 阿诺德-帕尔默 (ArnoldPalmer.com; 1,220,646)

  6. 格雷格-诺曼(Shark.com; 495,539)

  7. 迈克-维尔(MikeWeir.com; 1,809,889)

  8. 菲尔-米克尔森 (PhilMickelson.com; 917,359)

  9. 安吉尔-卡布雷拉 (AngelCabrera.com; 4,182,230)

  10. 里基-福勒(Rickie-Fowler.com; N/A)

  11. 保罗-卡西 (Paul-Casey.com; N/A)

  12. 帕德莱格-哈灵顿 (PadraigHarrington.com; 1,251,205)

  13. 魏圣美(MissMichelleWie.com; 1,904,308)

  14. J.B. 霍姆斯 (JBHolmes.com; 6,156,137)

  15. 亨特-马汉 (Mahangolf.com; 7,548,403)

  16. 娜塔莉-古尔比斯 (NatalieGulbis.com; 1,191,430)

  17. 约翰-达利(JohnDaly.com; 879,695)

  18. 厄尼-埃尔斯(ErnieEls.com; 968,879)

  19. 阿隆-巴德利 (Badds.com; 7,897,073)

  20. 大卫-杜瓦尔 (DavidDuval.org; 6,137,979)

  球员介绍:

  里基-福勒(Rickie Fowler),生于1988年,美巡赛新人,被认为前途无限;

  阿隆-巴德利(Aaron Baddeley),澳大利亚球员,曾夺得过两站美巡赛冠军。(搜狐体育 Giggs)

  高坛花絮阅读:                    >>更多

    >>痴迷滑雪梦想世界第一 你所不知道的苏珊皮特森

    >>高尔夫环保派对 陈一冰何雯娜十指紧扣大秀甜蜜

    >>奥巴马白宫捧杯 魏圣美与索尔海姆杯队友齐亮相

    >>高尔夫爆笑场面 赵本山挥杆也像唱二人转(组图)

    >>文静美女偏爱激情运动 斯坦福德现身美橄榄球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