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场四球屠杀副班长 神勇小罗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9:26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意甲第20轮的比赛中,AC米兰队主场4:0轻取“副班长”锡耶纳,近来状态神勇的小罗上演了帽子戏法。由于领头羊国际米兰本轮2:2被巴里逼平,少赛一场的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下轮比赛,米兰双雄将面对面火并。

  米兰对阵锡耶纳一役,开局十分顺利,第12分钟博列洛晃过对方门将库尔奇后被放倒在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将库尔奇红牌罚下,小罗点球命中,多一人作战的米兰1:0领先。此后米兰越打越轻松 ,第28分钟,博列洛接到队友长传,在对方禁区内小角度凌空抽射得手,这记世界波使得米兰2:0领先。第72分钟,小罗在对方门前头球破门,3:0。比赛结束前,小罗在对方禁区前沿横向带球,然后打出一记弧线球远射破门,4:0。

  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遭到了巴里的强力阻击。比赛中,巴里队上半场接连获得两个点球,由巴雷拉主罚命中,2:0领先。下半场,国际米兰绝地反击,在5分钟内打进两球,先是巴洛特利远射被扑出,潘德夫补射中的,此后潘德夫形成单刀制造点球,米利托主罚命中,2:2追平。尤文图斯客场0:1不敌切沃,遭遇连败。

  李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