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央视直播“自摆乌龙” 错把越南队当成叙利亚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18日09:40

  昨晚,中国队在河内挑战越南队,这是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最后一场球。央视体育频道因为要直播CBA广东对新疆的榜首大战放弃了对这场比赛的直播,而在央视风云足球频道以及央视自己的网络体育台上,中越之战的转播也摆出了大乌龙。

  去年年初,国足客场与叙利亚那场亚洲杯预选赛,CCTV-5就放弃了直播,当时该台选择直播的是广州女足四国赛上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冠军的比赛。结果,殷铁生临时挂帅的中国队,最终以2:3不敌对手。

  虽然央视没有“封杀”国足,但临时接到转播任务的风云足球频道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在电视直播的画面中,主持人刘建宏和解说嘉宾陶伟身后的背景板上,赫然写着“中国国家队-叙利亚国家队”,显然央视转播的背景板还是1月6日国足主场迎战叙利亚队时的展板。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电视台出现这样的超级失误,的确有些令人啼笑皆非。

  (陈素)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