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客场0-2不敌埃弗顿 曼奇尼结束神奇四连胜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8日09:45

  昨晨曼城在客场0:2不敌埃弗顿,曼奇尼也结束了自己登陆英超后神奇的“四连胜”。而贝尼特斯的利物浦,则在比赛结束前被对手扳平比分,结束了两连胜反弹。

  曼奇尼的到来,为曼城开启了联赛4连胜的强劲势头,但昨晨的埃弗顿却在主场让曼奇尼遭遇尴尬。南非球员皮纳尔第36分钟精彩的任意球,令英超最近一月的最佳门将吉文无可奈何。上半场补时,萨哈突入禁区被理查兹拉扯球衣,虽然并未倒地,但主裁依然判罚点球,萨哈亲自操刀,2:0。下半场特维斯等人虽然竭力反扑,但埃弗顿出色的防线让场边焦躁的曼奇尼看不到任何改写比分的希望,最终曼奇尼遭遇登陆英超后的首败。

  同样倒霉的包括利物浦,虽然吉尔吉亚科斯帮助利物浦在第57分钟打破僵局,但前切尔西后卫胡特在第90分钟的头球帮助斯托克城追平比分,利物浦未能实现联赛三连胜,依然被钉在联赛第7的位置,冲击前四力争下赛季欧冠资格依然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