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梅开二度巴萨大胜 球队领先皇马优势达5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8日09:48

  这无疑是最酣畅淋漓的一次复仇,来自巴萨的复仇火焰彻底吞没了塞维利亚。昨晨结束的西甲第18轮赛事,巴萨在主场凭借下半场的4个进球,4:0彻底击溃塞维利亚。梅西更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完成了自己在巴萨的第一百个进球。

  这是两支球队在12天之内的第三次交锋,而之前的两次交锋,堪称是巴萨在“六冠加冕”后最黑暗的两个90分钟,在总比分2:2但因客场进球数少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国王杯后,巴萨失去了本赛季的第一尊冠军奖杯。

  上半场近乎疯狂的两位数射门,显示了巴萨的复仇雄心。不过与之前两次交手场景雷同,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如神兵天降,将巴萨多次近在咫尺的射门一一神勇化解。不过巴萨的狂攻在第49分钟终于奏效,马科斯传中,皮克的前点抢射被塞维利亚后卫埃斯库德挡进自家大门,神奇的帕洛普也只能望球兴叹。打开局面的巴萨开始顺风顺水,佩德罗在第71分钟巧射再度破门,而梅西则在第84分钟和补时阶段梅开二度,彻底锁定胜局,并以一场4:0的大胜彻底驱散了“塞维利亚阴霾”。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他效力巴萨一队5年来的第100个进球,他也因此成为为巴萨奉献百球的最年轻球员。5年来保持同样出色稳定的状态,让梅西正在成为巴萨队史上最伟大的射手,而主帅瓜迪奥拉则赞誉“他将有能力打破任何一项纪录,让自己成为真正的传奇”。

  由于皇马在昨晨的比赛中客场告负,巴萨领先皇马的优势达到5分,也提前一轮锁定了西甲联赛半程冠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