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赴昆明冬训 将与多支中甲中超球队进行热身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8日09:54

  晨报讯(记者张琳)为了备战新赛季中甲,湖北绿茵队明日将启程前往昆明海埂冬训。据主教练李军介绍,在昆明期间绿茵队将与多支中甲中超球队热身,以便尽快磨合阵容。

  李军透露,目前海埂集中了大批球队,除了中甲中超球队外,还有不少韩国球队。目前他已经联系好了三到四场比赛,其中22日对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24日对中甲安徽队,28日对北京国安。李军说:“到了昆明还会联系更多的比赛,这个时间就是要多打比赛,多找问题。反正我们人多,都争取上场踢一踢。”本次冬训将于2月7日结束。

  按计划,去昆明前绿茵队要搞定所有球员的工作合同。截至昨天,吴鹏、周恒、周燎等人仍没在合同上签字,因此他们三人是否会随队前往昆明尚存疑问。绿茵队方面表示:“20日将是最后期限,到时签与不签都会有个明确说法。”

  此外,昨日绿茵队与匹克签订了赞助合同,新赛季绿茵队将继续身披匹克品牌的战袍出战中甲。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