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国羽球公开赛中国勇夺3金1银 赵芸蕾女双夺冠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8日09:57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2010年羽毛球首站超级赛韩国公开赛落幕。中国队勇夺3金1银,其中我省羽球小将赵芸蕾与成淑搭档,夺得了女双冠军。

  在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赛会头号种子成淑/赵芸蕾遭遇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首局比赛日本选手一路领先,但成淑/赵芸蕾在7比7后开始反击,并最终以21比16先下一城。第二局,成淑/赵芸蕾继续强势发挥,以21比1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北京奥运会后,年轻组合成淑/赵芸蕾用日本站、中国大师赛和澳门站比赛的三连冠作为自己升入一队的开场秀,但是在2009年,两人只拿到了包括全英、印尼、法国、大师赛等在内的5个亚军。赵芸蕾昨日在电话中表示,本站韩国赛冠军是她和成淑时隔一年多后拿到的首个冠军,“今年开了个好头,这段时间我和成淑练得不错。”

  除成淑/赵芸蕾的女双冠军外,中国队还有两块金牌入账,分别是王适娴的女单冠军以及何汉斌/于洋的混双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