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陈亦明怒告李承鹏疑是炒作 双方私下或早有协议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8日10:27

  中国的足球圈总是有那么多的鸡零狗碎,在扫赌风暴爆发之后,又让这一切变得更加不可收拾。很多事情,我们都可以看到现象,但谁也不敢保证看到的就是真实的。事件的背后,可能还隐藏着更大的“阴谋”!

  PK

  法庭答辩

  就陈亦明是否庄家,大家法庭答辩

  1、平手盘两边10水,赔偿金额100万元人民币

  (注:若然我被判定是庄家,损失要大得多,包括法律的制裁)。

  2、双方先把赔偿金打进法庭指定账户。

  3、从双方签订合约之日起一个月内开庭审理。

  4、判决之后,胜方当场取走所有赔偿金。

  拳击挑战

  在作者中推选一人来,和我进行一场无级别拳击赛

  (注:我比你们年龄大多了)(不戴手套,类似泰拳那种)。

  1、所有门票收入、广告赞助、电视转播分成全归胜方(相信将创中国电视收视新高)。

  2、你们为该书所投保的1人×100万归胜方(因此人很可能再也站不起来)。

  许宏涛取保候审

  试探扫赌进程还是掩人耳目?

  关于在扫赌风暴中落马的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取保候审的消息早已不是什么新闻,最早从去年年底的时候就开始传出来,直到上周,此事才被媒体正式披露。不过,几乎所有人都在报道的时候采取了模糊的语气,没有人敢确信他一定是出来了。

  关于许宏涛取保候审的消息可谓一波三折,从最开始传出的时候就有人持怀疑态度,“那可是在央视上露面了的,谁敢说放就放?”可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有着不同的观点,“他的罪并不重,顶多就算是商业贿赂,不会对社会构成什么危害,所以他能够取保候审也是很正常的。”

  直到后来,有媒体报出他会在1月15日的时候正式走出看守所,回到成都。可此后并没有媒体报道他确实回到成都的消息,因为没有人见到他本人,这也让此事再次陷入了迷局。

  或许,这正是相关人员放出的假消息,希望以此试探当前扫赌风暴的进程。当然,也不排除许宏涛现在确实已经回到了成都,很多人都极力否认,正是为了不引起太多人的关注。

  足协问计球迷

  改过自新还是收买人心?

  上周末,各地方足协收到了中国足协历史性的一纸传真。传真中要求各地方会员协会立即召开球迷座谈会,就中国足球的现状和联赛中存在的问题听取球迷意见,并且在1月20日之前以传真或者邮件的形式报到足协联赛部。在下发到地方会员协会的传真中,足协还附上了一封之前全国16个省市球迷代表的联名信。“应该是这封信引起了足协甚至是国家体育总局的重视,才会接下来继续征求意见。”

  很多地方的球迷协会在得到通知之后立即开会,球迷们献计献策,为中国足协出谋划策。当然,最吸引大家注意的还是现在的这场扫赌风暴,几乎每一家球迷协会提出的议题当中都会涉及到这方面的内容。球迷们的热情也可以看出他们对于中国足球还没有死心。不过,他们的这些建议究竟会有多少被足协采用和接受,这实在不好说。

  回想2004年,足协遭遇G7的炮轰,在大宝饭店开会之时,足协竟然表示现场采访的记者,可以凭记者证去吃饭,那时的足协官员的面孔异常友善。但G7随后就被足协邀请各地方体育局的领导压制住,足协又恢复了以往严肃的面孔。这一次,球迷们联名上书要求参加足代会,很多人也提出要求足协领导辞职。足协现在的这一举动是真的想解决问题,还是走走过场而已?

  陈亦明怒告李承鹏

  冲冠一怒还是借机炒作?

  由于本报上周报道了李承鹏的新书中有关于著名教练陈亦明涉赌而被庄家追债的情节,使得这位名嘴教练大发雷霆。在足球圈消失了近十年的他不但公然现身,而且还开出了几个很是有趣但无法真正实现的盘口。

  真不知道,陈亦明究竟是真的怒了,还是借机为他的3G视频节目炒作。

  好久没有听到陈亦明的语录了,这一次他利用接连不断地采访机会,发表感想。先是在报纸上现身,证明自己并没有被失踪,而是在日本考察。这还不算,他还开出了各押100万对簿公堂和打拳击两个盘口,公然叫板李承鹏。但是后者却并不感冒,“如果法庭都可以先押一百万到指定账户,赌完之后在规定时间内再取出来,还可以抽水头,这就不是法庭答辩,这是当庭调戏法官”,“这种地下赌博式的黑市拳我们是不会参加的,我们不能一边反对着这个,一边参加着这个。”

  陈亦明的确有他的可爱之处,他觉得那样还不过瘾,又接连表示,押在法庭上的钱增加到一千万,可以和著书的作者比试踢球、比试喝酒。这些东西确实很好玩,相信也会很吸引人的眼球,可惜都无法真正实现。当然,陈亦明自己也承认,自己当年确实赌过,只不过现在金盆洗手了。也就是在这短短的几天时间里,陈亦明大过嘴瘾,把消失了近十年而拖欠球迷们的语录,在这一刻全都补上了。

  对于这一切,郝洪军在他的博客里说了这样一段话,“X报几个家伙太狡猾,他们与陈亦明精心策划,把竞争对手玩得只剩下一条短裤。他们让陈亦明的出现达到一石三鸟效果:A积极为《中国足球黑幕》做营销;B陈亦明不失时机推广了他那3G视频节目(陈亦明足球世界);C在打假扫黑大背景下,败坏了《XXX报》的名声。”

  涉假球队不降级

  严肃处理还是法不责众?

  自从几家俱乐部涉假被曝光之后,很多人都在关心足协和司法机关该如何处罚他们。对于此事,足协的态度一直很暧昧,他们放着自己手中的纪律处罚办法不看,而是坚称要等司法机关的判决下达之后,足协再说处理决定。

  可随后,从体育总局方面传出的消息却是总局领导对于足坛的假赌黑现象十分不满,已经确定凡是涉假的球队一定会被降级,而且还会被处以一定数额的罚款,对于那些情节恶劣的俱乐部,甚至可能会取消他们的注册资格。

  反观几支涉假俱乐部,他们的态度也很微妙。青岛海利丰的老板杜允琪下落不明,他们甚至连前一段的昆明联赛总结会都没有派人参加,总经理王守业也才结束协助调查几天,他们对此只能是听天由命了。而广药算得上是动作最快的,在俱乐部被确定涉案之后,广药就表示自己将会退出足坛,而且连股份都不要了,但还是会每年掏出2500万来赞助球队,希望靠这招金蝉脱壳来使球队摆脱降级的处罚。相比之下,成都谢菲联在这件事情上就更为直接,谢菲联方面表示不会撤资,他们不玩广药退出的那一套。而且,他们还宣称,尤可为在里面全部招供,所有的中超球队都有问题,法不责众啊!大有敢让我降级,我就咬住其他球队不放之势!当然,此事至今都没有人给予证实,尤可为究竟在里面交代了多少,恐怕谁都不知道。可没办法啊,谁让尤可为是人家谢菲联的人呢,在这件事情上,成都方面还是最有发言权的。B10a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