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负债累累英超双红恐遭禁 官员建议向阿森纳学习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18日10:35

  本报讯 由于负债累累,一位欧足联高层向《星期日泰晤士报》确认了对红魔曼联和红军利物浦禁赛的可能,他表示:“曼联、利物浦可能会被禁止参加冠军联赛和欧罗巴联赛。切尔西、曼城也可能无法满足要求,因为我们希望能阻止严重超支的情况出现,这两支球队不能在赛季结束后注入现金,让账目平衡。”

  欧足联将在2013~2014赛季对俱乐部实行具有准入性质的“财政公平竞争”,大意为一家俱乐部的收入和支出大致相当,2年内的总支出不能明显大于总收入。以曼联7.27亿英镑的债务为例,他们几乎没有任何可能去通过“财政公平竞争”。

  看上去英超没希望了,不过这位官员建议其他球队都去学习阿森纳,这是榜样:“阿森纳可以过关。他们赚的钱比他们花掉的要多,包括债务偿还在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