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奥沙利文逆转晋级 再度与塞尔比会师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9:52
  哈尔滨新闻网讯(凌旭)继去年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一争高下后,奥沙利文和塞尔比昨日击退各自对手再度会师。

  奥沙利文当日在4:5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赢两局,第九次晋级该赛事决赛。他的这一战绩也平了亨德利保持的纪录。

  最后的决胜局中,奥沙利文先上手得分,但在击打蓝色球时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因此送给对手5分,同时让出上手机会。

  然而,威廉姆斯领先之后也出现失误,长台击打一粒难度不大的红球不中,就此交还主动权。奥沙利文稳扎稳打一直到消灭棕色球,此时,台面上所剩3个球的分值之和已不够威廉姆斯反超,“火箭”不由得握拳庆贺。

  不过,奥沙利文随后没有立即将蓝色球送入袋,威廉姆斯上手做起斯诺克,期待靠对手失误多赚几分,但几个回合的防守下来,还是奥沙利文觅得进攻机会,最终以73:37结束较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