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刘翔为王浩颁发最佳新人奖 飞人坦言自己很紧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9:52
  已经收获了四座小金人的刘翔第一次成为颁奖嘉宾,前晚为田径世锦赛男子20公里竞走银牌得主王浩颁发年度最佳新人奖,刘翔坦言:“我还是觉得很紧张。”

  回想起2003年第一次获得提名时,刘翔记得自己非常紧张。他说:“那时候我的西服是临时借来的,我非常紧张,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次我是为最佳新人颁奖,也紧张,但比以前好多了,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刘翔说。对于自己的脚伤,刘翔表示:“脚伤没什么问题了,还在恢复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