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双外援砍53分难救主 广厦5人上双客场取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8:22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晚,CBA联赛第13轮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陕西锂源男篮以98?押118不敌浙江广厦队。此战,陕西锂源4人得分上双,爱德华兹31分8板7助攻,皮克特22分,17岁小将郑准17分12板,赵楠12分。获得四连胜的广厦则有5人得分上双。

  是役首节,双方打的难解难分。首节比赛结束,陕西男篮只以20?押21落后1分;次节开始后,陕西队打出7?押2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反超2分。但在这之后,陕西旧将李萌内线打成2+1,而前陕西球员张伟也中投得手,广厦再度取得领先。随后,张伟又三分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厦以53?押44领先9分。

  第三节,双方展开双外援比拼,而怀特和拉莫斯的组合表现显然更为突出,两人联手打出了7?押0的小高潮,虽然陕西锂源急叫暂停,但暂停之后他们并无太大起色。三节过后,陕西锂源已以70?押84落后了14分;末节,陕西锂源的防守形同虚设,这使得浙江广厦内外开花,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20分。最终,陕西锂源以20分的较大劣势主场落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