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试训内外援离队泰达训练人员紧 阿里汉藐视体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1:14

  本报海口1月17日电(记者 申炜 方奕昕)4名试训内外援离队,泰达队目前人数只有22人,人员紧张,阿里·汉今天表示:“等到了海外拉练,我们就有足够的球员来踢比赛了。”阿里·汉同时对体侧表现出藐视态度。阿里·汉透露,海外拉练时,内外援引进将有最终结果,球队也将凑齐所有人马。

  今天上午,队里安排了12分钟跑环节,球员们很轻松完成了训练。按照阿里·汉的理论,只要能够完成平时的训练,体测过关应该不成问题,泰达队能否如愿全部体测过关,让人关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