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尼克劳斯和沃森夺冠 成功阻止卫冕冠军组合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8日11:23

    搜狐体育讯 杰克·尼克劳斯和汤姆·沃森阻止住卫冕冠军队法兹·佐勒(Fuzzy Zoeller)和本·柯莱恩肖(Ben Crenshaw)的进攻,夺得了冠军逐洞争奖赛的冠军。

  即将迎来70岁生日的尼克劳斯和沃森在两洞打出小鸟球,赢得3张皮,在后九洞获得13万美元的奖金。他们共赢得10张皮,获得35万美元的奖金, 这是他们四年来第2次在冠军逐洞争奖赛上夺冠。

  佐勒和柯莱恩肖连赢了5张皮,所获奖金是23万美元,排在第2位。去年他们获得了53万美元的奖金。

  佛瑞德·卡波斯是首次参加冠军逐洞争奖赛,他和尼克·普瑞斯在延长赛打出距洞4英尺的小鸟球,赢得两张皮,获得15万美元的奖金,包括第18洞的“Superskin”,他们排在第3位,所获奖金是19万美元。

  加里·普莱耶和罗文·罗伯茨没有获得奖金。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