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罢训杨君恐遭开除处分 为何他成最大牺牲品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8日10:3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四名罢训球员中,曹阳是当之无愧的“大哥”,门将杨君的地位相当于“二哥”,谭望嵩和韩燕鸣年轻,多少有点“跟班”的意思。一开始,恼羞成怒的泰达俱乐部打算拿曹阳开刀。没想到,几番博弈下来,杨君的前景最为不妙。由于每次罢训中都有曹阳的身影,所以俱乐部对这位“带头大哥”十分恼火,并有意“杀一儆百”。但此次罢训发生后,曹阳的家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积极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并成功地将曹阳和其他罢训球员隔离开来。而在发表了个人声明后,曹阳在俱乐部那里赚回了不少印象分。

  对于泰达俱乐部来讲,“招安”曹阳,无疑意味着完胜,意义远比将其清洗掉要大。罢训风波一波接一波,将泰达俱乐部推上了风口浪尖。有观点认为,泰达已经赶超申花,成为中国足坛最具娱乐精神的俱乐部。这让国企背景的泰达俱乐部感到无法接受,更无法忍受,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肯定要“重点打击”某位罢训球员。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初拟了处罚决定,并用了“开除”的措词。有消息称,“开除”的对象将是门将杨君。

  按理说,杨君不是带头的,平时表现也不错,为什么是他呢?“谭望嵩和韩燕鸣是年轻球员,打击他们起不到应有的效果,而且俱乐部很看好他们的发展前景。罢训当天,俱乐部就分别和二人取得了联系,希望他们能回心转意。这样一来,适合清洗的只剩下主力门将杨君了,更为关键的是,杨君和某位副总关系非常好,而在俱乐部看来,这次罢训就是这位副总暗中支持的。”一位知情人士一语道破天机。安邦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