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周恒吴鹏有意助绿茵冲超 力帆盛情要求难挡归心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8日10:3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一旦绿茵俱乐部高层批准,周恒将正式加盟重庆力帆队。

  周恒和吴鹏最终还是离开了绿茵队,上周六晚,他俩飞抵重庆,今天正式随重庆力帆开始冬训。预计,本月28日他们将随重庆队飞往昆明拉练。从目前情况看,两人极有可能出走重庆。此前,绿茵俱乐部就多次与周恒和吴鹏交流,希望他们留在绿茵队。但上周六,他们仍缺席了绿茵队的训练,并于当晚飞抵重庆。对于周恒和吴鹏的离开,一位绿茵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他们去力帆队训练并不代表已经转会到重庆,最终能否转会还需等待高层的批复,如果高层同意,他们才能算正式加盟力帆俱乐部。”

  作为前武汉队过户给绿茵队的球员,周恒一直是绿茵队教练组希望留住的球员。主教练李军在设计新赛季主力阵容时,一度将他放在主力后腰或主力左后卫位置。而周恒此前也考虑过加盟绿茵队,不过当得知绿茵队今年并无冲超目标时,便改变主意希望外出寻求发展。“踢了这么多年的球,我也希望能证明自己的能力,去年在中超联赛中打上了主力,但球队降级了,今年他们希望重返中超,投入也很大,所以我想过去试试。”周恒说。

  此外,吴鹏也被绿茵队教练组看好,不过力帆俱乐部的盛情邀请,最终还是未能留住他们。接下来,他们将跟随重庆力帆队进行冬训,谈到未来的打算,周恒说:“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我们也不好说,还是先好好训练吧,至于能否转会到重庆,还要等待两家俱乐部的商谈结果。”一旦绿茵俱乐部高层批准,周恒和吴鹏将永久转会至力帆队。不过,周恒和吴鹏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帮助绿茵队冲超。“如果有一天湖北足球需要我们,我们肯定会义不容辞回来效力,帮助绿茵队冲超。”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