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西安首届乒乓球排名赛落幕 赛制进行改进更合理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1:31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胡杨) 古城业余乒乓球高手中谁是真正的“王中王”?昨日结束的西安市首届乒乓球选手排名赛给出了答案。在35岁至49岁组比赛中,实力超群的孙亿从40名高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这是我市首次在乒乓球比赛中用排名赛给参赛选手“精确定位”。市乒协秘书长马瑞娟告诉记者,以往我市乒乓球赛的赛制都是比较“粗放”的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办法,这种赛制经常会出现高手扎堆的“死亡之组”,而其他一些小组选手的水平可能普遍较低。由此产生的结果既不够公平,也难以令人信服。为了让业余高手们真正搞清楚自己水平所处的位置,市乒协借鉴了国家队打大循环排名的办法,主办了这次排名赛。

  23日和24日,50岁以上组将拉开战幕,全部比赛结束后,一份令人信服的西安乒乓球高手“龙虎榜”将最终产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