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罢训带头大哥曹阳“叛变” 或可躲过俱乐部重罚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11:33

  “我呼吁我的另外几名队友能够充分地认识到自己所做的事情带来的严重后果,重新回到队中,一起为天津足球贡献力量。”天津泰达队拒训球员曹阳在17日的书面检查中如是说。

  11日,天津队开赴海南冬训时,队长曹阳,韩燕鸣、谭望嵩、杨君以及被挂牌的张烁、白毅6人拒绝参加;12日,6人共同发表声明,对俱乐部挂牌张烁、白毅的言行进行质疑。但在14日,天津泰达拿出曹阳的亲笔信,撇清与泰达六人声明的关系。曹阳的态度转变或能让他躲过俱乐部重罚。■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