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向俱乐部写检查“认错” 自称愿意接受处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18日11:34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昨日,天津泰达队“罢训事件”的主角之一——队长曹阳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书面检查。由此可见,在曹阳发生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后,“罢训联盟”已被彻底瓦解。

  道歉称愿意接受处罚

  此前,天津泰达俱乐部公布了曹阳向俱乐部递交的一份声明。声明中,曹阳否认了自己与所谓的罢训球员六人声明之间的关系。但言语间态度还有点模糊。

  昨天的这份“检查”,曹阳态度之诚恳,反省之深刻,俨然让人忘了他就是几天前“罢训门”的头号主角。这份“检查”中,曹阳没有透露罢训原因,只是向社会各界、媒体,广大球迷,俱乐部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道歉,表示愿意接受俱乐部处罚,还呼吁“我的另外几名队友能够充分地认识到自己所做的事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重新回到队中,一起为天津足球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可能躲过俱乐部重罚

  泰达昨日表示:俱乐部会根据球员对所犯错误的认识不同,给予不同的处罚。据悉,在“主动”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后,曹阳有可能躲过俱乐部的重罚,回归球队也在预料之中。另几名罢训球员,目前俱乐部还在静待其态度。有分析称,即使他们能回归球队,也不排除秋后算账的可能。因为这次罢训的起因,多少就跟泰达要将上赛季因“合同门”劳资纠纷参与罢训的两名球员挂牌有关。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