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18日转会综述:曼联难签门神 蝙蝠侠欲登陆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18日11: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曼联的目标,沙尔克门将诺伊尔更希望留在老东家,利物浦的荷兰人巴贝尔已经开始了和桑德兰的谈判。西甲方面,比利亚亲口承认有可能转会英超,曼联和切尔西自然成为首选。意甲方面,小曼奇尼转战马赛一事告吹,AC米兰和国际米兰再次在转会市场上较劲,莫斯科中央陆军球员克拉西奇同时进入两家俱乐部的引援名单。

  英超转会动态

  1.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沙尔克04年轻的门神诺伊尔表示,只要沙尔克04能够得到下赛季欧冠的参赛权,自己就不会离开球队。之前,英格兰媒体和德国媒体纷纷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有意将其引至帐下,作为荷兰人范德萨的接班人。而德甲拜仁慕尼黑也同样对其兴趣浓厚。

  2.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在球队中迟迟无法得到一席主力位置,荷兰特温特俱乐部十分希望将其收购。但温格今日明确表示,将不会出售这位18岁的小天才,但并不否认可以与博尔顿商谈,将威尔希尔暂时租借到锐步球场。

  3.索伦森是英超赛场上非常稳定的一名优秀门将,本赛季刚刚和斯托克城续签了合同。但《镜报》、《图片报》等媒体纷纷报道,索伦森正是拜仁慕尼黑在门将位置上引援的一大目标。为此,索伦森今日明确表态,自己并不希望离开斯托克城。

  4.热刺对帕勒莫后卫,丹麦人克贾尔的兴趣早已不是一天两天,但克贾尔今日在接受TV2 Sporten采访时亲口表态,自己不愿加盟热刺。这位20岁的强壮中卫有更好的选择,曼城、曼联等大俱乐部此前都对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5.《每日电讯》报道,35岁的索拉诺,有望重新加盟纽卡斯尔。

  6.在拒绝了伯明翰之后,巴贝尔发现自己在安菲尔德其实根本就没有多少希望了,《观察家》今日报道,荷兰边锋现在已经和利物浦、桑德兰的官员坐下来,谈论自己的未来。

  7.《天空体育》报道,赫尔城正式以租借方式得到埃及“刺头”扎基。赫尔城官方也证实,扎基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