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成功复仇塞维利亚 梅西14进球居射手榜首位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11:07

  皇马球员卡卡和C罗不得不面对失利

  新华社马德里1月16日体育专电西甲联赛16日激战三场,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以4:0战胜了劲敌塞维利亚队,报了四天前被对手淘汰出国王杯的一箭之仇。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以0:1意外负于毕尔巴鄂竞技队,与巴萨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了5分。

  这是在11天之内巴塞罗那队与塞维利亚队的第三次交手。巴萨在第49分钟收获了意外之喜,皮克的攻门经由塞维利亚队后卫埃斯屈德的折射钻入客队大门,主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

  第70分钟,罗德里格斯接哈维的妙传反越位成功,将球挑过对方门将取得进球。第85分钟,梅西接阿尔维斯的传中推射得手,巴萨以3:0锁定胜局。伤停补时阶段,梅西的再度破门为主队锦上添花,最终巴塞罗那队以4:0成功复仇,梅西也以14个进球位列西甲射手榜的首位。

  “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遭遇到了毕尔巴鄂竞技队的顽强阻击。毕尔巴鄂竞技队前锋略伦特在第3分钟的头球建功成为了全场比赛唯一入球。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当数毕尔巴鄂竞技队的门将伊赖索斯,他的左扑右挡使皇马十几次有威胁的攻势无功而返,最终毕尔巴鄂竞技队以1:0在2004年之后首次在皇马身上拿到3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