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巡赛开发球员“剩余价值” 陪吃迎合众赞助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18日11:38

  晨报讯 索尼公开赛上周在夏威夷开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球员更衣室里贴着一张纸,上面是职业-业余配对赛50名球员的出发时间。另外还有15名球员的活动时间,他们并不打高尔夫——美国PGA巡回赛今年开始了一个“赞助价值计划”,安排最多20名球员在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与赞助商们互动——没办法,为了取悦赞助商,只好开发球员的“剩余价值”了。

  丹尼尔·查普拉要给赞助商们进行高尔夫指导。斯科特·皮尔西、特德·普尔蒂和马特·班坦科特都和赞助商们吃过早餐。本·柯蒂斯和贾斯廷·罗斯将去一个公园谈论索尼公开赛的话题,做电台的采访和给球迷们签名。“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能帮助到赞助商就不失为一件好事。”柯蒂斯说。“唯一的坏处就是这样的一周下来,你也许更愿意呆在海滩上。”这么多年来,只有顶级球员,也就是来自上个赛季奖金排行榜前几名的球员能参加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其他人在职业-业余配对赛那一天只能在练习场练球。

  巡回赛推出了新的球场外计划,让赞助商们能接触到更多的球员。一年里大部分时间的周三都会有大约同样数量的球员们要与赞助商们应酬,主要看赛事的太小和重要程度。价值计划也适用于米克森、史蒂夫·史翠克和吉姆·福瑞克这样的球员。

  PGA巡回赛的运营主管里克·乔治说,每场比赛都会有5名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的球员们参与“赞助商价值计划”,进行高尔夫指导或陪吃早餐,这样其他奖金排行榜上的球员就有机会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除了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顶级球员一年两次可以选择做些其他事情。无论哪种情况,赛事和球员都要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