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VS快船首发PK:阿联对坎比 哈里斯挑戴维斯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8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1月19日,篮网将前往洛杉矶挑战快船队,此前篮网战绩仅为3胜36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而快船队战绩为17胜22负,排名西部第十二。

  预计篮网首发阵容为:大前锋易建联,中锋洛佩兹,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康特尼-李以及小前锋罗伯茨。步行者方面预计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戴维斯,大前锋坎比,中锋德安德鲁-乔丹 ,小前锋拉萨尔-巴特勒,得分后卫则为戈登。

  1:中锋:德安德鲁-乔丹VS洛佩兹

  快船首发中锋卡曼已经因伤缺阵4场,导致球队在这个位置上捉襟见肘,替补德安德鲁-乔丹被推上首发,在最近四场比赛中,仅对灰熊的那一场得分超过两位数,其余三场得分均未上双,上一场对阵骑士队仅得1分。快船在卡曼缺阵的4场比赛中均告负,德安德鲁-乔丹未能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球队急需卡曼的归来。篮网方面洛佩兹依然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但是高得分并未给球队带来胜利,上一场对阵步行者比赛中,洛佩兹砍下27分7个篮板,但篮网仍旧以失败告终。在明天对阵快船比赛中,洛佩兹对阵乔丹将有着很大的优势,他的发挥好坏将很关键。

(责任编辑:丁伟峰)